close

對於名次這種虛榮(?)的東西.我真的無話可說..
說真的..這次的成績我也還比較滿意..
起碼我有努力過,又去自修室溫習過.
比沒溫習又覺得自己成績差的人好很多啦XDD
我由以前的地理每次不及格到現在每次及格..
以前數學三十多分到現在及格..
都有努力過..不過就是沒有盡全力.
其實盡全力的同學也不見得成績好..
我每次英文都沒溫習過就是啦
這次沒有後悔..
理科就不要提了. 我是文科人..
可是我真的覺的精英班的競爭很大..
能全級四十多也還好啦..
何況我的中文全級第一欸..超級驚訝!!

要好好休息了..這個測驗弄得我好累OT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su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